视频:线下合体!范冰冰李晨寒夜共吃火锅 包裹严实低调撒狗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4 14:14: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打范冰冰身陷税务丑闻,“隐居”娱乐圈后,就有一大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网友,变身预言帝,纷纷推测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要告吹。不过真相嘛,前方狗粮大甩卖,单身狗们请速速退下。

  近日,有网友拍到范冰冰和李晨深夜外出吃火锅,看李晨同学这一步三回头的不舍架势,吓得摄影师赶紧固定镜头,果然,没过几秒,咱们的冰冰同学,就裹着黑色大衣,悠悠的走了出来。还暗搓搓的戴了情侣口罩咧。与李晨分别后,范冰冰就带着助理,坐车回家。到了地下车库的范冰冰,显然心情不错,不仅拉着助理闲聊,还主动帮助理开门,满脸都是小女生陷入爱情的幸福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