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晒“白纱照” 五字配文引网友集体催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4 11:28: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2017年和言承旭传出世纪复合,恋情到最后却似乎又无疾而终,不免让许多粉丝着急,13日志玲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穿白纱的美照,并配文“轮到我了吗?”引发不少网友的无限遐想,粉丝纷纷问她:“要公开了吗”、“可以嫁了啦!”“到底什么时候结婚!”

  而感情方面,林志玲日前被问到今年是否有男友陪过圣诞节?她表示:“不太可能啦!来不及,Sorry。”至于是否希望能够找个伴?她则回说,“希望明年吧!”她坦言这个话题已经被问了10多年,一切都要看缘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