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打绿馨仪晒儿子照片 曝产子过程超24小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4 10:44: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馨仪发长文诉说自己生孩子的过程,原来上个月孩子就已经出生了,只是因为某些原因特意推迟曝光而已。照片中的馨仪穿着粉色宽松睡衣,脸部有些轻微发福,头发与普通孕妇一样看起来有些凌乱。

  馨仪生小坚果的过程真是让人感叹当妈妈不易啊,馨仪在预产期孩子即将出生时苦等十八个小时没有动静,之后又经历了六个小时的阵痛。吴青峰还在产后慰问她,询问自己是否有感动到,结果她只觉得好累。虽然经历了这么多痛苦,不过从馨仪的话语中透漏着还是浓浓的幸福温馨感,看来还是非常享受当妈妈的心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