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费启鸣恋上章若楠?俩人合体情侣装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4 10:33: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费启鸣章若楠合体穿上情侣服这个消息迅速上了热搜,在这张合影里,他和章若楠合体穿上同一套卫衣。据悉,费启鸣和章若楠都是大家喜欢的人,特别是费启鸣拥有很多粉丝,他清纯情的外表和可爱的甜笑如同邻家大男孩一样的让人动心。费启鸣拥有540多万的粉丝,他涨这么多粉丝数量并没有花很时间,只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甚至他还有过在短短一天涨了二十多万粉丝的记录。

  很多网友都在关注着这件事,甚至还在猜测这件事的真实性,而网友看到这件事的第一反应就是:费启鸣恋上章若楠?章若楠不是被王思聪取关了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