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信哲晋身畅销书作家 出书卖破15000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4 09:20: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信哲自宣布明年4月二度攻蛋后又传来好消息,他的书《字私》在博客来2018年度百大畅销榜“中文书生活风格类”排名第41名,也是榜内有关艺人的书中唯一的文字书;张信哲对《字私》卖破15000本,并挤进年度排行榜,他自谦:“我不是专业作家,对此佳绩我感到很意外,非常感谢!”

  另外,他也将在16日前往三亚参加“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于“青年电影B计画发布盛典”中担任创投大使,为电影新锐们尽一份心力,张信哲表示:“很开心,希望可以挖掘出更多优秀的电影人和青年导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