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买千万超跑当投资 有意将来举行慈善展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3 15:31: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杨千嬅、黎诺懿、李佳芯12月12日出席颁奖礼。郭富城最近被爆接收750万超级跑车,他坦言收藏高质的限量名车是一种投资,其实已储名车长达20年,刚订购回来那辆车是纪念一代车神洗拿而推出的限量版,全球只有500辆,车价其实是达到近1000万,不过并不是其收藏的名车最贵的一辆。

  郭富城还有意将来举行慈善展览会,一次过把多年收集回来的名车展出公诸同好,藉此筹款回馈社会。问到会不会明年进行?他说:“适当时候才举行啦,因为我订购的车还有一些要2020年才制造完成,暂时还没集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