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辣妈熊黛林怀抱女儿满眼爱意 小宝贝却专注看别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3 15:48: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熊黛林 女儿 小宝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3日,辣妈熊黛林在微博晒出抱女儿的照片,配文道“My little princess”。照片中,小公主穿着米色毛衣配豹纹裙子,头上扎着蝴蝶结发箍,潮范十足,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不知道被什么吸引了注意力,一直盯着某个地方。熊黛林则穿着和女儿一样的米色毛衣,抱着孩子满脸笑意地看着她,散发出浓浓的母爱。

  不少网友感慨孩子的眼睛好看,也有人在猜这是姐姐还是妹妹,有人对小公主正在看什么感到好奇,“宝贝正在专心致志看什么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