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赵薇杨幂黄晓明等在国家公祭日发声 呼吁铭记历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3 15:30: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赵薇 李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李冰冰、赵薇、黄晓明、杨幂、赵丽颖、刘诗诗、angelababy等群星发文悼念,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愿逝者安息。

  李冰冰称:铭记历史,珍爱和平!赵薇则转发人民日报官微,而杨幂发博称“守护国家记忆,守望和平!”于此同时,黄晓明也发文悼念:勿忘伤痛,珍惜当下,砥砺前行!随后杨颖也通过工作室发文“向30万遇难同胞致哀,永远牢记历史,守护来之不易的和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