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隐居”不忘打官司维权 10天内获赔24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2 16:16: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崔永元爆料范冰冰阴阳合同一事引发蝴蝶效应,娱乐圈迎来税收地震。事件爆出后,范冰冰也一度“消失”于公众视野。今年10月,范冰冰发布道歉信,认罚超8亿人民币,事件算是暂时告一段落。不过,在此之后,除偶尔微博发声外,范冰冰依然处于“隐居”状态。

  话虽如此,有网友发现,这段时间,范冰冰并没有闲着。在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上公布的审判文书中,关于“范冰冰肖像权”案件结果多达99条。其中,从122日到1210日,共计有5起案件已作出一审判决。这5起案件无疑例外都有赔偿要求,累计赔偿高达240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