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0岁杨丽萍晒背影照惊呆网友 肌肤白皙腰肢纤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2 09:20: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起杨丽萍的话,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起她对孔雀舞的贡献,毕竟她将孔雀舞变成了一种文化,对杨丽萍来说传承孔雀舞蹈文化就是她的毕生事业。

  12月11日晚,杨丽萍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配文:“这是我的背影吗?有点陌生。”照片中,杨丽萍身穿白色露背长裙,纤细美背显露无遗,肌肤白皙,曲线流畅,腰肢纤细,完全看不出主人的真实年龄。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最美好的体态!”“永远都是最美的。”“实名制羡慕,这哪儿看得出是花甲之年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