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卫健“光头22年”原因曝光 被前辈一句话伤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2 09:19: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以歌唱选秀节目出道,随后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公司,之后凭藉着1996年《西游记》孙悟空一角爆红,多年来也一直以光头造型示人,但其实他在刚出道时,是留着中分长发。近日他接受香港媒体专访,谈及当年离开旧东家的原因,坦言有部分原因真的就是该名前辈一句,“你没毛就没有价值。”

  张卫健坦言当时真的因为对方的一句话,开始怀疑起自身的价值,认为自己是不是只能出演孙悟空一角。张卫健不愿透露该前辈的身分,仅称当时脑里直有一个“F”开头的单字,而为了“你没毛没价值”的这句话,张卫健一直顶着光头至今,证明“张卫健没毛也可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