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抱儿子睡觉画面温馨 小海绵微露侧脸模样超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2 17:03: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aby 小海绵 超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12日,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一张抱着儿子小海绵睡觉的照片,并配文:“天冷了,抱抱吧。” 照片中,angelababy穿着黑色的羽绒服,还是像往常一样长发留着刘海,看着应该是没化妆的素颜,皮肤状态也是也很好的样子。怀里的小海绵穿着有小怪兽帽子的衣服,背对着镜头只露出一点侧脸,头发看着很浓密,小肉手攥着拳头放在妈妈胸前,看上去又乖又可爱。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留言:“满屏的母爱,冬日最暖”“抱抱我的宝贝!!天冷了记得多穿衣”、“天冷了,杨家将也要angelababy抱抱,求温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