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谨言全副武装低调出行 大眼水灵身材娇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2 09:21: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11日,吴谨言现身上海机场,照片中吴谨言身穿一件棕色外套,搭配黑色紧身裤,脸上穿了一双棕色的板鞋,一身打扮年轻而又时尚。不难发现,鞋子的颜色和外套的颜色是一样的看来是精心打扮的,照片中的她身材娇小可人,吴谨言肩膀上斜挎了一个白色包包,脸上带着一个大大的平镜和黑色的口罩,头上带了一个白色的渔夫帽,清新靓丽,少女感十足。

  吴谨言靠在围栏上,显得非常无聊,四十五度仰望天空,似乎在放空自己,样子非常迷人。机场上,吴谨言穿梭在人群中,不知道是什么有趣的东西吸引了她,频繁看想一处,样子非常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