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铭记女神!奥黛丽赫本故事将拍剧 网友称 谁来演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2 09:18: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经典电影女神奥黛丽·赫本的故事将拍成剧集,由《年轻的教宗》《我的天才女友》的意大利制片公司打造。

  这部剧将主要聚焦赫本成长期、年轻时的岁月,改编自赫本儿子的畅销书《家中的奥黛丽,记忆中母亲的厨房》,书籍涉及比较全面,从赫本在荷兰的童年时期到第二次世界大战,到她全部的好莱坞时光,以及作为妻子和妈妈所做的,到她生命中最后的岁月,作为慈善家代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周游世界。据称将与该剧的开发紧密相关,是一部英语剧,尚未定名,预计2020年开拍。此消息一出,年轻赫本的选角也引起网友广泛讨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