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大陆回应带坏彭昱畅晒吃人套娃表情包画面搞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1 17:51: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11日,王大陆在微博晒出两张表情包,并配文:“彭昱畅是你强烈要求我的,王思聪老板,你应该不生气吧!哈哈我们衣服呢?魏大勋帮我跟老板要红包,杀青快乐。”照片中,王大陆“带坏”彭昱畅,上演“吃人套娃”,生无可恋魏大勋作为被吃的人一脸无奈。而在王大陆的身后,他还调皮p上了王思聪吃热狗的经典表情包,让画面更加搞笑。另外一张照片中,王大陆、彭昱畅、魏大勋三人则变身连体兄弟,挤在一起睡觉,都去十足。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留言:“王思聪提刀在路上”、“哥哥你照片真的好努力”、“把这仨傻子撕开,都黏上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