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应采儿疑似怀二胎 Jasper马上要有妹妹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1 14:49: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今天上午,应采儿在ins上晒与好友邓丽欣的全身合照,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应采儿服装宽松,腹部疑似微微隆起,引起广泛讨论。据悉,日前应采儿和陈小春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二胎计划准备的进度,应采儿自曝“上礼拜准备了一下!”

  而8号时,应采儿还在其微博上发了一张照片并附文:“做游戏都要有队友,我采鹅已经有队友啦,那另一队呢?从话题来看她应该是在给某保健品做广告,而她身旁刚好也放着一瓶孕妇使用的营养素。因此很多粉丝就开始猜测应采儿是否怀了二胎,还有人称Jasper终于了却心愿,即将迎来一个妹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