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隔6年发声小栗旬为刚子绫野刚宣传新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1 14:25: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心机拉耐!小栗旬转了“刚子”绫野刚的微博,为好基友宣传新片,而此次的影片《破阵子》导演由同名话剧编剧董天翼担当,宋佳将与日本演员绫野刚搭档出演男女主角,共同演绎一段笑中带泪的“乱世之恋”。

  据悉,栗子上一条微博还是6年多前,自己主演的《银魂》在内地上映都没发一条宣传,这是终于找回密码了吗?据悉,小栗旬在业界拥有广泛的人脉,众所周知,绫野刚,山田孝之,藤原龟也,管田将晖,还有岚的松本润等与其关系密切,他们上综艺节目的时候,常常透露会一起与小栗旬喝酒谈话到天亮,所以被媒体戏称为小栗军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