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取关章若楠 网友称 舆论压力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1 14:05: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思聪 取关 章若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11日晚上传出了王思聪关注了章若楠的消息,章若楠是一位长相甜美的小姐姐,因出演《悲伤逆流成河》中的顾森湘被大家所知,颜值在线,演技也棒棒的,笑起来很有治愈的力量,很多人都觉得她很像奶茶妹妹章泽天,她之前是做的淘宝模特,照片也都是很唯美的,在淘宝上也是很有名气的,有很多的粉丝,她的穿衣风格更是受到大众的喜欢。

  王思聪此举惊动了章若楠的粉丝们,毕竟王思聪在圈内绯闻还真是不少。但是奇怪的是不一会儿王思聪居然取消了关注章若楠,网友纷纷议论:王思聪难道是觉得舆论压力太大了才取消关注章若楠吗?这不像王思聪的行为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