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麻辣鸡晒合照公布恋情 二人动作亲密大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0 14:57: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1210日,麻辣鸡妮琪·米娜在社交网上晒出与男友合照,公布恋情。照片中麻辣鸡穿着性感吊带,搭配白色长裤,男友一身红色装扮,转头看着妮琪·米娜,两人看起来十分恩爱。对此,网友祝福到“你可终于恋爱了!快结婚吧!恭喜恭喜!”还有网友逗趣表示:“王嘉尔说喜欢她 她有了恋情 莫名有种情敌不再是情敌的感觉 王嘉尔是我的了。”

  不过,她刚公布恋情,其男友就被挖出黑料。据悉,麻辣鸡妮琪·米娜新男友肯尼思在1995年曾被判强奸一名16岁女孩的未遂罪,当时他大约20岁,被纽约警察局的性犯罪部门逮捕。目前,他是一名注册性犯罪者,同时也是五个孩子的父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