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携绯闻男友与张杰看电影 低调出行并无亲密接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0 17:14: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一些媒体报道张杰正在和张靓颖以及张靓颖的新男友一起看电影。众所周知,张靓颖和张杰是圈内著名的异性朋友。据媒体报道,电影结束后,三个人慢慢走出电影院,看到张杰戴着口罩,穿着黑色外套大步向前。他身后是张靓颖的新男友,穿着条纹毛衣和戴黑色棒球帽。

  虽然照片模糊不清,但还是挡不住他高大的身材。当张靓颖穿着格子衬衫,走在最后的时候,他和他的男朋友并没有亲密接触。张靓颖站在他高大的男朋友身边,看起来非常可爱。这两个人同框的照片真的很可爱。一路上,张杰还不时回头看着身后的这对情侣,还真颇有几分老大哥替妹妹把关的架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