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佘诗曼晒童年“走光”照 穿红裙露小肚腩样子超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0 14:24: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10日,佘诗曼在微博晒出一张童年照,调侃这是罕见的“走光”照,并可爱配文:“为什么妈妈不把我的裙子拉好才拍照呢?”照片中,胖嘟嘟的阿佘留着齐刘海趴在地上,小红裙一角掀起隐约露出小肚腩,萌萌的样子让粉丝大呼十分可爱。

  网友也纷纷留言:“哪里有走光,我只看到一个可爱的宝宝 ”“这位小胖子小小年纪就十分不老实,请问哪里走光了”、“这是哪家的小可爱哦,好想抱抱举高高”还有网友晒出她更小时候的照片,称“这位小朋友 是全港最可爱的崽崽”。”是萌力十足的迷你曼没错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