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看飞轮海“车祸现场”笑翻 坦言怀念四人舞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10 11:59: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尊带72岁的爸爸参加真人秀节目,分享父子的相处。日前吴尊他前往新加坡参加活动接受采访,被媒体问作为儿子觉得自己有几分?他说:“八分吧!因为自己有家庭,有时候会不知不觉忽略了爸爸,忘了爸爸是一个人。”他说因为工作常常飞来飞去,如果回到文莱,每天晚上就和爸爸聊天,吃夜宵,但拍节目让他发现,重要的不只是陪伴,而是更深入的沟通。

  近期,飞轮海的粉丝呼吁飞轮海合体。被问有这个打算吗?他说:“我们有在聊,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他坦言怀念以前大家在台上演出的感觉,透露三人这次聚餐时拿了以前的片段来看,结果都“笑翻了”还自侃以前的样子好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