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知名媒体人爆料 日本检方已对蒋劲夫延长拘留10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9 18:11: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2月9日,知名媒体人李淼爆料,日本检方已对蒋劲夫延长拘留10天,“10天内,或和解,或起诉,将有结论。”新浪娱乐正在求证中。据悉,11月28日蒋劲夫现身自首,并向警方承认了涉嫌对女友中浦悠花施暴的指控,30日按程序移送检察院。

  近日,日媒报道了蒋劲夫被关后的生活。报道中称,在检察官决定是否起诉之前,作为嫌疑人的蒋劲夫将在东京拘留所至少待10天,而由于是名人,所以给了他一个单间小屋——有限的5平方米。此外被允许每周外出选购一次食物和生活用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