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洗脑的打招呼方式!葛优华表奖示范最in打招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9 16:13: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2月8日,第17届华表奖颁奖礼上,有网友晒出一段内场视频,张艺谋、葛优、陈道明一起下台,与人打招呼时,相比张艺谋的“你好”,葛大爷一句“嘿,呦呦呦”,堪称最洗脑的打招呼方式。

  作为政府电影奖项,最新的华表奖招揽了近300位电影人参加,盛况空前。作为华表奖获奖代表,张艺谋、葛优、陈道明等一同上台,接受掌声。

  下台入座时,三位与人打招呼截然不同。相比张艺谋、陈道明的“你好”,葛大爷则是,“嘿,呦呦呦”,堪称最洗脑的打招呼方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