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打破沉默!钮承泽发文称请闭上眼睛感受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9 15:58: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钮承泽 性侵 跑步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 52岁导演钮承泽近日卷入性侵疑云,他7日在律师陪同下现身大安分局说明案情,顶着大光头的钮承泽气遭社会公审,吐金句:“钮承泽已经死了”,而他昨被直击现身跑步后,今(9日)早则透过脸书再发文。

  钮承泽昨晚突戴口罩、穿运动外套、长裤,现身家门口要外出跑步,突如其来的举动让现场媒体措手不及纷纷跟着他一起跑,而钮承泽今早则在脸书发文:“妖魔都是自身的恨与恶创作的 在砸下石头之后请闭上眼睛 感受爱 就会更有力量将世上的仇恨与恶念化解消融⋯LOVE”。

  钮承泽发文48字似乎是写下近期的心情,不过PO文仍引来大量网友不满,留言劝他:“很多事情还是要面对/处理/放下”、“该面对还是要面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