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承包笑点!网曝黄渤沈腾海报场景路透照 两人骑车表情狰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8 16:02: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腾 黄渤 宁浩

简介:

  日前,宁浩执导,黄渤沈腾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发布海报。同时,有网友也曝光了黄渤沈腾海报场景路透照,两人骑车表情狰狞,十分搞笑。只见黄渤穿一条销魂的短裤,露出白嫩的美腿。沈腾则是花衬衫配九分裤,完美变成一个油腻的中年懒汉。

  图片中,黄渤吃力地骑着自行车,而沈腾竟然悠然自得地坐在前面!黄渤内心仿佛在呐喊:“我在哪,我是谁,为什么要载着一个大猪蹄子?”两个大男人挤在一辆自行车上,这画风真是有点“一言难尽”呀。网友们纷纷表示:沈腾黄渤长在我笑点上了,看这么劲爆的路透照,想必这部剧的剧情肯定也差不到哪里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