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力宠粉!鹿晗送给粉丝的卫星已经发射升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8 12:13: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卫星 粉丝

简介:

  12月7日,鹿晗送给粉丝的卫星RE:X星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200万+的愿望升空了!

  鹿晗在今年9月透过微博,宣布为粉丝准备了一颗卫星,邀请大家许愿:“写下你的愿望,12月9日和RE:X星一起发射到太空!”

  这段期间,鹿晗工作室收集超过200万个愿望,虽然提早了一些,但7日真的安排妥当,让卫星顺利发射升空,鹿晗工作室也随后惊喜证实,“RE:X卫星”就是被发射的其中之一,还PO出火箭升空影片,开心告诉粉丝:“还记得你们许下的愿望吗?也许很快就会实现哦!”。

  据悉,这颗卫星花费估计高达人民币2000万元,发射后也会有其他作用,加上鹿晗工作室确实着手准备卫星篷车,令不少网友感慨“这是一个带着粉丝愿望的公益性意义的卫星”、“真不是嘴巴说说而已那种宠粉”、“好浪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