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无线破冰?曾志伟接邀请彩排后与王晶陈百祥吃螃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8 12:10: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曾志伟 陈百祥 王晶

简介:

  近日,曾志伟接受香港无线电视台的邀请,并在彩排节目后与王晶陈百祥吃螃蟹。

  据香港媒体报道,流着无线血的“奖门人”曾志伟,之前被传与高层余咏珊骂不和,但无线也放下成见,邀其亮相去年台庆。可惜志伟心中的刺未能拔走,多次毫不留情狂踩港姐,更公然倒戈上ViuTV开腔,终于让无线下令封杀,当时无线亲生儿子陈百祥也忍不住开腔呛志伟:“他瞧不起TVB!”曾志伟于三星期前,在无线主动邀请下,答应出席晚上举行的《东华》并担任司仪,陈百祥回复媒体说:“是的!我们刚跟他彩排完,来了我这里吃大闸蟹宴,很多东西吃,又是日本的东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