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亦菲晒唐嫣美照为其庆生称 你是最美好的女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7 11:01: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亦菲 唐嫣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6日晚,刘亦菲通过微博晒唐嫣美照,并为好友庆生,配文称:“生日快乐!最美好滴女孩!”还特意艾特唐嫣。照片中,唐嫣一头短发,身穿红色抹胸蕾丝裙,红唇白皙,笑容甜美,非常的漂亮。粉丝见此也纷纷祝福:“糖糖生日快乐,真羡慕你俩的友谊,祝你俩友谊长存。”

  据悉,刘亦菲和唐嫣两人友谊的小船是从2015年合作电影《露水红颜》开始的。相交以来,到今年已经四年了,这四年来,两人的关系从来没有间断,刘亦菲的每次生日糖糖都有送上祝福为她庆生。刘亦菲也不间断为唐嫣送祝福,连续四年上演闺蜜情深,在一起的画面也俨然是一对姐妹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