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9金球奖提名名单曝光 Lady Gaga首获影后提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7 10:33: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2月6日,2019年金球奖提名公布,电影类克里斯蒂安·贝尔增重40磅的《副总统》提名6项领跑,《一个明星的诞生》《宠儿》《绿皮书》等热门也有收获,《黑豹》提最佳剧情片,甜茶凭《漂亮男孩》回归颁奖季;剧集类今年又无《权力的游戏》,《刺杀范思哲》4项领跑,《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利器》《美国谍梦》《贴身保镖》《杀死伊芙》《使女的故事》《梅尔罗斯》等热门剧也有斩获。

  吴珊卓(《杀死伊芙》《实习医生格蕾》)和安迪·萨姆伯格(《神烦警探》)任颁奖礼主持人,2019年1月6日颁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