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嘉欣公公许世勋去世享年97岁 遗留数百亿资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7 14:09: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地区媒体报道,香港第一船王许爱周的儿子、中建企业董事长许世勋日前因病去逝,享年97岁。日前,许晋亨和许建中被拍到现身香港殡仪馆,两人神情肃穆,不发一言。据悉,许世勋将于本月9日在香港殡仪馆设灵,10日出殡。

  许世勋的儿子许晋亨,早年迎娶港姐冠军李嘉欣,李嘉欣进门后为许家诞下一子许建彤。许世勋家族在香港生意庞大,主要发展房地产及投资业务,2009年已跻身美国《福布斯》的香港富豪排行榜。许氏生前投资有道,身家极为丰厚,仅是名下物业至少值百亿元。而许世勋最为人熟知的是热爱马匹,为全香港最大马主,更创下逾百次拉头马纪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