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英文自传坦白年轻时“嫖娼出轨家暴”惹麻烦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7 11:19: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成龙三年前的自传《还没来得及长大就老了》的英文版《Never Grow Up》,开始全球发售。没想到的是,这本书中“罕见的坦诚”,却给他在西方媒体中惹了不少麻烦。

  该书从成龙在香港出生写起,回顾他60余年风云跌宕的人生,更是自曝年轻时的猖狂事迹。成龙写到,自己成名后,拿着50万美元现金买了7个钻石镶嵌最多的手表,一天换一个带。他还总是酒驾,“早上撞保时捷,晚上撞奔驰。”甚至自曝曾经在儿子房祖名只有两岁的时候,将他一把举起再重重摔下。

  然而正是这份“坦率和开放”,让他在外媒的报道中饱受争议。尽管他表示出悔意,部分外媒仍批评其是“渣男”,许多主流媒体在报道时,标题直接引用书中的原话“我真的是个混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