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问未来计划是什么?田馥甄搞笑回应称 点外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7 11:00: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6日晚,田馥甄通过微博晒美食,并自曝跟歌迷对话时的内心活动,她写到:“刚刚歌迷问:馥甄,未来有什么计划?我安静快步往前走,心想:回酒店的路上点了外卖,计划要吃夜宵了啊!这种没建设性又没出息的计划,好说吗我?!”

  照片中,田馥甄披着一头柔顺长发,身穿黑白条纹T恤,一手托着头,对镜露出灿烂迷人的笑容,桌上摆放着几只卤鸡之类的消夜美食,十分的诱人。

  此微博曝光后,粉丝笑翻,纷纷逗趣留言:“行叭,你吃的开心最重要啊,其他计划慢慢来“吃饱了才有力气想以后的计划。”“歌迷其实是问你圣诞节有什么计划,歌迷真的没有在逼你,您真的不用努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