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磊迎47岁生日黄渤孙红雷王迅等发文为其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6 15:26: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磊 黄渤 王迅 孙红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6日是黄磊的47岁生日,他本人也在凌晨发微博为自己庆生,虽然只写了一个47,但一串红心确实活力满满。之后,,孙红雷、黄渤、王迅等“极限男人帮”好友也纷纷发文为其庆祝,兄弟之间感情十分要好。

  孙红雷发文称:“我的磊,生日快乐!愿你沉静、幸福”,还晒出了一张主题是宽阔河水的照片,果然应了他的沉静祝愿。黄渤晒出黄磊年轻时候的帅气照片,称:三石帅锅锅,生日嗨皮!照片中的黄磊文艺气息满满。王迅则是晒出了两人的合影,还特地给黄磊画上了两个玫红色的长辫子,十分可爱,祝福语更是契合照片:磊哥,祝您永远十八!生日快乐!幸福平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