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六小龄童回应西霸传闻称 猴戏不姓章 希望百花齐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6 14:10: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吴承恩故居挂满六小龄童照片,引发网络热议。125日下午,六小龄童接受媒体专访,解释了吴承恩故居事件中存在的一些公众误读之处,称本人及其家族从未参与展陈设计,也从未领取任何报酬。除负责捐赠个人拥有的东西外,不参与纪念馆其余工作。

  因《西游记》而闻名的他一直被观众认定为是孙悟空的最佳饰演者,其他都是假猴王,更有网友称其为“西霸”。他也回应称:“也许观众之前对我太好了,所以我一直觉得,我的各方面可能做得都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我从来没有说孙悟空六小龄童是正宗的。猴戏不姓章,是属于中国属于世界,希望猴戏艺术百花齐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