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澄清航班延误爆料称 是拿购物袋 航班没延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6 14:07: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林志颖近日却被投诉因为一己方便延误整个航班。原来是和林志颖同航班的一位陈姓小姐向媒体爆料,称林志颖在飞机要关舱门的时候突然突出要拿回已经托运的行李,虽然他态度很好,但最后还是搞的航班延误,耽误了大家的时间。

  1126日,林志颖公开澄清,表示爆料有误,解释说自己并非是要拿回已经托运的行李,而是助理将免税购物袋落在了机场餐厅,需要取回。后在空姐的建议下,助理因为没有托运行李,下飞机取回落下物品,然后隔天再回台湾。至于航班延误一说,林志颖表示航班预计12点半落地,结果提前一分钟抵台湾,并没有延误任何旅客的时间。至于被爆料,林志颖则表示很无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