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最新杂志大片曝光戴夸张墨镜涂烈焰红唇气场强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6 14:05: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李宇春登上某时尚杂志2019年开年封面大片曝光,演绎多套时尚造型。大片中,她身穿一件黑色瓷砖,背后是超大的红色蝴蝶结,经典黑红配在春春犀利眼神下,气势十足;而一袭大红色连衣裙则把春春的好身材展露无遗,戴上大红礼帽和方框眼睛,帅气又神秘;头上戴着黑色网纱,身穿带着超大翅膀的黑色上衣的她更有异想世界的既视感。

  此外,她还接受了采访,透露将2018年的最后两个月留给了新专辑的创作,相比以往的作品,此次她会尝试用更宽阔的视角观察世界,聚焦周遭生活现场,并站在第三视角将日常体验和感悟融入全新专辑创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