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带小周周逛美术馆 晒美照艾特周杰伦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6 11:30: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昆凌前往日本东京,还带着女儿小周周海瑟薇同行。她4日跟孩子一起去参观美术馆,在网上分享照片,还特别晒出美照并发文:“This is us”。照片中,3岁的小周周穿着厚厚的外套,牵着妈妈的手到处逛,个头明显已经快到昆凌的腰,长大了不少。

  除了分享母女合照,昆凌也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在色彩鲜艳的背景中,侧着身拍出黑色的剪影。她特别艾特周杰伦,并写道:“这看起来像是你会喜欢的”。令粉丝直呼“甜甜的”、“一起来就有糖”。

  此外,昆凌资讯站还发出了昆凌带着小周周一起玩滑滑梯的画面,母子俩玩得相当开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