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更新吃面配大碗肉嘚瑟发文称 你家条件允许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6 11:06: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5日晚,林更新通过微博晒大碗加了肉的面,并和网友互动,嘚瑟发文称:“你的家庭条件能做到吃面这么加肉吗?”他晒出的照片中,桌上放着两碗摆着满满肉片的面,旁边还有两碗辣椒油,看来大新哥也是无辣不欢的主儿啊。

  此“拉仇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加不起肉,辣还是可以随便加的。”“你怎么敢吃这么多肉,放弃了六块腹肌了吗”“是不是王校长请客,老实交代。”还有网友拿街边的雕塑调侃林更新:“这是你吗”,被林更新回怼:“你被飞踹过吗?”十足有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