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尚雯婕飞机上丢失手机 温馨提醒网友保管好财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6 09:48: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5日晚,尚雯婕通过微博曝飞机上手机被盗后遭骗的事情,并晒出截图。她称:“回京的飞机上睡着了,醒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机场说飞机上没有监控查不了,无能为力。用同事手机开启查找,之后收到一个短信如图,打开链接提示输入开机密码、生日和账号,之后一直是错误页面,后知后觉原来盗窃者用这个方式把密码也骗走了,这么纯熟的手法……”并温馨提醒飞机上要妥善保管好个人财产,“收到短信也别轻易相信输入密码,别像我一样。”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支招:“赶紧用手机查找清除数据!”“给客服打电话锁账号吧”、“手机里要是有什么特别贵重的东西的话,建议还是报警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