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晒妻子九宫格美照被美哭 本尊敷面膜出镜对比鲜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6 09:22: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日,刘烨在微博晒出妻子安娜的九宫格美照,并称:“被媳妇美哭。”照片中,拍摄经验并不丰富的安娜,既展现出了女强人般的自信干练,又诠释了经典的法式优雅,面对镜头美丽大方十分吸引人。身穿露肩长裙时,她优雅性感;身穿格子西装事,她干练爽利;穿上白色衬衫搭配上礼帽,她则尽显帅气魅力,让人惊艳十足。刘烨还翻出了爱妻小时候的美照,安娜扎着满头小辫子,笑容天真纯粹。

  而在最后,刘烨却附上自己的素颜面膜照,与仙女太太颜值形成强烈对比,画面搞笑。对此,网友纷纷调侃道:“你自己看看p9合不合适”、“最后一张图出现的恰到好处 把二当家衬托的更美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