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原爱二胎性别曝光公司回应爱酱前世情人藏玄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6 09:15: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江宏杰5日宣布福原爱怀二胎喜讯,表示目前老婆已经怀孕6个月多,他表示,原本想让小爱多休息一段时间,再来考虑二胎,没想到宝宝提到到来,夫妻俩也十分开心。至于福原爱肚中宝宝性别?2人所属公司华研则回应,“小爱的前世情人报到!”揭晓二宝是个男孩。

  江宏杰透露,某天送福原爱到机场时,太太突然说身体不舒服、想吐,他当下心想“怀孕了吗?”并二话不说,立刻去买验孕棒,直接在机场厕所验,结果真的怀孕了。

  福原爱10月突然宣布退役,正式退去桌球选手身份,让不少球迷惋惜,推估当时已经怀孕4个多月,当时她说自己并没有带着遗憾离开,而是发挥自己另外的价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