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甜蜜出游结婚12年两人合照仍似热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6 09:11: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日,“千亿媳妇”徐子淇在社交网站晒出近照秀恩爱。照片中,徐子淇披肩短发温婉可人,穿着黑色紧身上衣配休闲裤,外搭一件粉色大衣,依旧美貌惊人。她与穿着休闲的老公李家诚甜蜜合影,“豪门媳妇”调皮地将手放到了老公的身上,两人相互搂腰,恩爱十足。

  据了解,此次徐子淇是和老公李嘉诚到东京参加大牌展览活动,两人在某品牌不同的数码光影房内狂拍,其中一张两人在众多吊灯倒影的镜片房内,甜蜜揽揽,之后徐子淇又去了另一边的竹树投影的墙影相,并透露两人应该有摄影师跟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