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百何谈与儿子相处像朋友 夸元宝“特别懂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6 11:55: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5日,白百何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更新一期语音节目,讲述如何防父母被骗,与父母沟通的生活感悟。并表示与父母相处的秘笈简单来说,就是“同理心”、“换位思考”,归结起来就是要“耐心”。

  此外,白百何还提及自己和儿子元宝之间的相处模式很像母亲与自己的相处模式。她坦言,在生活中元宝像个小大人一样“特别懂事”,她称“我磕了膝盖,他会给我吹一吹。我如果说胃疼,他就要着急找药给我吃,如果我咳嗽一个星期都没好,他就会一本正经来问我,不是说让你去看医生吗!去了吗?为什么不去?为什么不吃药?”言语之间,满满的幸福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