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钮承泽求饶“不要告” 受害女友人 她崩溃大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6 09:55: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钮承泽5日惊爆性侵新片《跑马》剧组女工作人员小美,有台媒采访陪同小美报案的友人,友人称:“新闻上写的都是真的,我们大家听小美说这件事的时候全都哭了,事发后她本来去报案了,但害怕因为是非不能撤告,所以犹豫了一下,一直到5日才确定报案、做完笔录。”

  小美友人说,钮承泽制作公司工作人员一直打电话来,关切后续采取作法,希望小美“不要提告”,并表示:“钮承泽非常懊悔,充满悔意,希望你们尽快决定。”但小美深受伤害,遭到性侵整个过程明显是非自愿,“她有去验伤,证据非常多!”她也透露小美更担忧自己往后工作会受到阻碍,希望整件事情能获警方明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