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邹市明冉莹颖机场合体 两人十指紧扣撒狗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6 09:21: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5日,邹市明冉莹颖抵达机场,两人再次十指紧扣撒狗粮。当天,邹市明身穿黑色休闲卫衣配牛仔裤,脚上穿着复古老爷鞋,休闲十足;而冉莹颖则是画着精致的妆容,一头黑色长发就已经很有气场了,再披着制服式的黑色外套,搭配黑色阔腿裤,整个人更是气场满满,连老公邹市明都被碾压了。

  不过即便被爱妻碾压,邹市明也依然宠妻如旧,即便是手里拿着跟爱妻同款的外套,还拎着包,另一只手也一定牵着老婆的手,实在是甜蜜的很呐。两人还一起看手机,脸上露出同款笑容,难道是在看轩轩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