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钮承泽性侵女性工作人员 警方介入调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6 09:1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执导电影《艋舺》的导演钮承泽在拍摄电影《跑马》期间疑性侵女性工作人员。据悉该女5日下午已在友人陪同下到妇幼警察局报案、做笔录。消息曝光后,记者也循线找到该女性的朋友,对方透露被害人此刻身心重创,已完全无法工作。记者致电被害人主管,对方声音听起来相当慌乱,直说现在有点忙没有空。

  据被害人的友人透露,被害人自加入由任贤齐主演的电影《跑马》剧组后,导演钮承泽就不避讳地频献殷勤。11月下旬,被害人与钮承泽相约饭局,事后在钮承泽家中遭到强暴。记者多次致电钮承泽及相关工作人员,至截稿时间为止皆未回应;仅执行导演接了电话,他先反问怎会知道他的电话,随后说:“不好意思我们在忙。”随即挂了电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