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听障粉丝告白 蔡依林动情回应:谢谢你我也爱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5 17:09: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名听障网友发长文感谢蔡依林,称自己从小因为听不到声音而被霸凌,老师知道他的隐疾后,连续3堂课播放音乐电影,并让其他同学往后坐戴着耳机,为他把音量开到最大。那一刻,他听到了蔡依林的歌曲,沉醉其中并感觉很舒服,这给了带给他很大的鼓励。这18年来,蔡依林是他唯一喜欢的歌手。他表白蔡依林,称“谢谢你,我爱你。”

  看到这则动人的告白后,蔡依林也动容回应:亲爱的你,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我和你因为音乐,在彼此的世界起了涟漪, 那真的是我无法形容的震撼。真的谢谢你勇敢叙述你宝贵的故事给大家,我会和你一样珍惜并谢谢你走过的那段旅程!谢谢你,我也爱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