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自曝为预备求子致荷尔蒙失调增重9公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5 11:27: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阿娇本月20日将和赖弘国完婚,为了当最美新娘,她日前就放话1个月至少要瘦56公斤。日前,她受访时透露瘦身有成。阿娇坦言自己不喜欢运动,但因为老公赖弘国喜欢健身,两人就一起上健身房运动。目前减重计划持续2个礼拜,已经小有成果,她说“因为我很容易水肿,想练得结实点,之前有件婚纱太小了我不想试,但现在居然穿得下还要改小”

  阿娇先前就曾传出为了保持卵子健康,早就冻卵,就等婚后开始造人计划,她也坦承已经冻了3颗卵子,不过她因为冻卵子造成荷尔蒙失调,爆肥约9公斤减不下来,让她直呼过程比健身还辛苦,不会再考虑冻卵子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