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丽缇扮敦煌仙子展大唐风韵 回应“被逼孕”传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12-05 11:16: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4日,钟丽缇以古装敦煌仙子造型亮相某活动,只见她穿着绣花长袍,戴着金色头饰,脸上的妆容也十分别致;配上她肉感的鹅蛋脸和略显丰满的身材,颇有一丝大唐风韵。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早前透露尝试人工受孕,有网友发文指她靠食激素药物增加成孕机会,对此,钟丽缇表示:“我觉得网友有点太over了,可能她自己生活不太愉快吧。”并甜蜜表示:“老公也是保护我们,生baby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欢小朋友,人工受孕也是现在很流行的方式,我自己有一个很好的心态很开心,也希望有好消息跟大家公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